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师调研会
2021-04-26 教育教学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师调研会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制定出符合区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求的护理学人才培养方案,护理学院于2021424日上午1030分在七里坪二办507召开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师调研会,本次会议由雷芬芳副院长主持。

雷芬芳副院长强调,本次调研采用座谈及调查问卷的形式,从课程设置总量、课程设置比例、护理学专业主要实践环节安排及课程的课时设置等全面征集教师意见。

会上教师们重点围绕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课程内容、实践教学、临床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会的召开,为护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拓宽了发展思路,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为科学地制定护理学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思考。


 

/张佩、图/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