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学党史,强思政,育新人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2021-04-27 教育教学 护理学院
 

学党史,强思政,育新人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护理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作用,努力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2021424日上午,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二办507室举行了“学党史,强思政,育新人——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教研室推选了6名参赛选手,比赛包括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展示两部分。各参赛教师进行了周密准备和精心设计,他们将思政元素充分融入护理学专业知识教学中,生动形象地将国家政策、法治观念、政治认同、文化自信、职业素养、科学精神、家国情怀等思政教育元素融入课程。经过精彩角逐,比赛评委组依据《护理学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作出了评价和分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推荐马婷、莫辛欣2位教师参加邵阳学院2021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复赛。






/张佩、图/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