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学习中交流,交流中进步——护理学院一行赴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交流学习
2021-04-01 教育教学 护理学院
 

学习中交流,交流中进步

——护理学院一行赴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交流学习

 

   2021325日,护理学院邓翠珍院长、雷芬芳副院长、钟碧橙副院长携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一行,来到湖南省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就护理学专业学生医学技术技能训练进行了交流学习。

交流组一行先在科教科陈红涛副教授的引导下,参观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文化建设、基本设置等,接着由罗尧岳院长、陈偶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教学管理,蒋小剑教授介绍了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接下来,我院4名参赛选手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参赛选手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技能展示交流,双方领队及指导老师均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邓翠珍院长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很有价值,使我院参赛选手在竞赛心理、临场应变、技能规范度等各方面均有了极大的提升。通过学习交流,兄弟院校间增进了了解,加强了联系,希望以后多交流、多合作,为两院建设发展工作开创新局面。

 

 

 

 

(文:李沛霖,图:李沛霖、赵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