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护理学院召开抓学风、促学风会议
2021-03-26 教育教学 护理学院
 


 

2021322日上午1230分,护理学院在慎独楼南1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学风建设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沛霖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全体班长、学委参加会议。

李沛霖老师针对我院近期发现的学生上课玩手机、睡觉等现象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我院课堂教学、学生学风现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也对全体班长、学委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规范课堂与课外自主学习行为,提出到课、听课、作业、实验着装、操作练习等具体要求;二要规范班长、学委的班级管理行为;三要勤思考勇创新,做好服务。

雷芬芳副院长强调各班长、学委要履职尽责,担任好管理的责任和示范效应的重任,并对如何抓学风给予具体指导;二是要做好上传下达,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共同促进护理学院学风的良性发展。


                                          /张佩、图/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