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及访企拓岗工作
2023-03-10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及访企拓岗工作

 

为提高护理实习教学质量,及时查找和整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规范实践教学工作,并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在普爱医学院(医学部)的统筹安排和带领下,于2023220-39日前往湘雅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深圳盐田区人民医院等实习基地进行检查并进行访企拓岗,护理学院曹妍群副院长随行参与了此次工作。

本次检查与各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实习总带教老师就实习轮转大纲落实情况、学生实习时期请假、实习单位的用人需求、学生实习质量反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还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及实地走访科室,全方位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临床带教、毕业论文开展、生活、就业动向等情况,帮助学生们解决实习中存在的疑惑与困难。此外,为进一步遴选高质量的实习基地并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对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等沿海地区医院进行了访企拓岗,了解各医院实习工作的管理模式及对护理人才的需求。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访企拓岗                            中山火炬开发区人民医院访企拓岗 

 

 

         

       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本次实习检查工作使学院全面掌握学生的实习工作现状,同时也增进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了解新时代对护理人才的需求,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护理学院将以本次实习检查为契机,遴选出高质量的实习教学基地,以查促教,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护理人才。

 

 

                                                                                                        护理学院曹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