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学术讲座
2022-12-12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学术讲座

       为推动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院邀请傅春燕,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医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傅春燕教授于2022年12月7日晚19:30-22:00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雷芬芳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傅教授会上为大家深入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从举办的背景与影响、发展历程、参赛要求、评审规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进行讲解;同时也对如何打造优秀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更是结合了我们护理学专业,为大家提出许多一些新颖的想法与思路供大家参考。
       培训结束后,师生们争相提问,傅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深入地探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成长的机会。
       雷芬芳院长作总结。创新发展是护理学科发展的必由之路,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利于培养勇于开拓的精神,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各行各业的创业者,非常感谢傅教授带来的学术盛宴,让师生们领略了创新创业的魅力,同时也为邵阳学院护理院全体师生创新创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