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全力以赴不松懈,齐心共力战疫情
2022-10-25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全力以赴不松懈,齐心共力战疫情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20221020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及兼课教师线上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雷芬芳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兼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建华副院长对前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线上教学总体运行情况较好,实现了线下课堂向线上课堂的顺利转换,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师生均能按时到课,课堂组织科学有效,能实现良好互动,学生满意度高。同时,针对线上教学的后续开展提出:一是要准确、及时地登记线上教学情况;二是要科学、规范地进行课堂组织;三是要全面、客观整理教学资料。

雷芬芳院长对线上教学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加强课堂管理,多方式、多层次清查到课率;二是积极配合学校核酸检测工作;三是保证充足的线上教学资源。

最后,邹胜琪书记就门禁管理、值班值守、人员排查、监测预警、学生防控管理、人文关怀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齐心共力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护理学院 林娟、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