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2-05-27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科学有效制定未来发展规划,合理安排护理技能大赛、完成实习与考研相关事宜,护理学院于526日晚上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院长雷芬芳教授主持,特邀优秀毕业生田丹丹、车腾雨,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护理学专业同学参加。

分享会上,特邀的优秀毕业生倾囊相授,侃侃而谈。现在南华大学读研的2021届毕业生田丹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实习中如何协调备战护理技能大赛和考研复习,对于时间安排、心态调整、备考策略等问题做出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参加护理技能大赛对增长见识、考研成功以及就业的重要性。已被华北理工大学录取的2022届毕业生车腾雨讲述自己参加护理技能大赛经历时,表示:“参加技能大赛,在老师带领下多次培训,既巩固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又与研友一起备考,激励前进,这是我一段难忘的时光。”随后,学姐学长都表达了对学校、老师深深地感激和眷念之情。

最后,雷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对田丹丹和车腾雨的优秀事迹予以充分肯定,鼓励护理学子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积极参加护理技能大赛,在比赛过程中加强理论基础,积累经验,助力考研。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充分发挥毕业生帮扶引导作用,为我院2019级护理学专业实习生提供丰富经验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颇丰,将督促自己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文/曾丽雁   /宁世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