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促理想、早谋划”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2-01-04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
    20211231日下午护理学院梅子井教学楼南203室召开2019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护理学院院长雷芬芳教授、青年教师莫辛欣以及2019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首先雷芬芳院长就鼓励2023届毕业证继续深造进行动员讲话,她通过分析目前国内就业形势、高学历护士就业择业优势、就业前景和提升知识等强调了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的重要性通报了我校2021届护理专业毕业生考研上线情况,鼓励我院学子应学姐学习,尽早种下理想、坚持不懈,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

随后,莫辛欣老师就考研方向的选择、考研大纲备考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分享了自己考研经历,他说道:不要管别人怎么内卷,只要自己努力,只为变成更好的自己。字里行间都对在座的学子们给予了殷切厚望,愿他们坚定信念,研路开花。

会议最后,由雷芬芳院长和莫辛欣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建立考研群,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保驾护航。此次大会激发了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了考研目标,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强烈共鸣和积极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