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课程建设验收暨院级精品课程立项评审
2021-10-18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
 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适应高等学校发展趋势,通过加强课程建设,推动教师教学观念改转变,深化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护理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3:50在七里坪校区二办507召开专业课程建设验收暨院级精品课程立项评审会议,会议由雷芬芳院长主持,全体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过各课程负责人申报,教研室推荐及专家评审,推选《基础护理学Ⅱ》、《社区护理学》、《护士人文修养》为护理学院首批院级精品课程。丁建华副院长指出,通过各课程团队的集体努力,本次课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各课程在完善教学资源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成果培育,推动护理学院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雷院长强调,课程是高校教学建设的基础,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核心内容,也是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我们要形成完善的课程结构和优质的教学资源,持续将护理学专业课程建设做细、做深、做优,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