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副校长袁曦检查护理学院教学工作
2020-09-08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

 

2020年9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黄同成一行莅临护理学院进行教学工作检查,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及学院教学检查小组成员陪同参加。

袁曦一行来到博学楼,对护理学院的《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及《健康评估》等实验课进行了现场查课、听课指导,并详细询问了实验课教学准备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情况,鼓励以实验、实训为出发点,结合专业特色,科普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要求充分利用实验教学资源,制定切实有效的实验教学方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突出实验教学的专业特色,保障实验教学质量。她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无论是理论还是实验教学工作,要统筹规划,安全优先,务必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张佩、图/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