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命题深度研讨会
2019-11-14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

 

试卷作为一种测试工具,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评价的效果。命题深度的把握是影响教学测评的依据之一。为进一步规范考试命题,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评价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护理学院于2019111214点在二办507召开了命题深度研讨会。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副院长雷芬芳、副院长钟碧橙及担任各理论课教学任务的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雷芬芳副院长发言,她从命题需要把握的原则、试卷的基本指标、试题难易度的评估等几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命题的重要性及要求。她强调命题的过程是教师进一步分析、研究和深层次把握课程与教材的过程;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业绩的重要方法;试卷分析是对教师教的反思,也是对学生学的反思。教学秘书李沛霖老师结合护理学院实际情况,对教师在命题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补充。与会教师纷纷发言,积极探讨自己对命题深度的理解和体会,有的还谈到了自己遇见的问题并举例。此次会议,必将为护理学院教师命题深度的把握提供有用参考。

 

 

 

 

(护理学院,文/林娟,图/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