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2018-10-19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全体奏唱《国歌》

唐光怀教授上党课

201810月17日18:20在梅子井校区二号实验楼407教室,护理学院迎来了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由班主任袁丹丹主持,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

培训班的开设旨在使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中传达着每位学员对党的热爱。仪式上,班主任袁丹丹老师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党校学员守则,明确强调党校学员应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自觉培养良好的学风,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唐光怀教授以《坚持“四个自信”——实现中国梦》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强调坚持“四个自信”,道路自信是前提,理论自信是引领,制度自信是保障,文化自信是精神支撑,“四个自信”是科学统一的整体,彼此之间相辅相成,并号召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  单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