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传达会议精神 强化纪律意识——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2 党建思政 护理学院

4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西湖校区实验楼204室开展“传达会议精神、强化纪律意识”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李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剑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理解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以及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做了解读。随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领读《准则》和《条例》部分内容。接着,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宣读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使廉洁自律规范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最后,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做“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模范。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