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3-24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3月23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二级教授彭忠信在明德楼T2教室为护理学院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2022级学生参加。

  彭忠信教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为题,主要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和“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彭教授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马克思主义新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新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德,踔厉前行。 

  彭教授旁征博引、幽默风趣,场引发阵阵掌声。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文/图  王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