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蒋剑平为护理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讲授 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暨开学第一课
2023-03-07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教授在润德楼报告厅以《人才强国战略及当前热点问题解读》为题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暨开学第一课。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护理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及部分22级学生参加。

  蒋剑平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切入点,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充分认识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部署,以及关于解读当前热点问题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勉励青年学生要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成为为国所需的栋梁之材。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才的重任,不断把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推向前进。 

                                 (文/曾洁荣  /张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