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为护理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22-05-24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为护理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5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教授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题,润德楼报告厅为护理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2021级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蒋剑平副校长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切入点,紧密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开,从“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永葆初心的大党担当、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五个方面,以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一串串详实的数据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的百年辉煌历程。

会上,蒋剑平副校长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深刻讲解,从“十三个方面”分领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用“十个坚持”解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蒋校长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和知识问答,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活跃课堂气氛,以自身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最后,蒋剑平副校长勉励青年学生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文/曾洁荣  /蒙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