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02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于228日在二办公楼507室、513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分五项议程进行,分别是各支部书记说明准备工作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书记邹胜琪、副院长钟碧橙到会指导并点评、党支部书记总结。会上,各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等,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同志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

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结束后,各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有7名、8名、7名党员同志被评定为“优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不断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对意见认真思考,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及时纠正不足,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