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教授参加并指导护理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1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1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二办公楼50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教授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邹胜琪书记简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雷芬芳、钟碧橙、曹妍群、丁建华四位同志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批评。

蒋剑平副校长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很充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进行了学习研讨、交心谈心、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班子实事求是,剖析深刻,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整改思路清晰,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敢于亮丑,相互批评有广度有深度也有温度,大家都是本着相互真诚帮助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充分应用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学科团队和专业团队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协作,积极向上,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争取更大成绩。

最后,邹胜琪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蒋校长的讲话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整改存在的问题,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