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2020-10-29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总结

10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办507召开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邹胜琪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邹胜琪书记详细介绍了张桂梅同志全心全意投入教育和慈善事业,顽强拼搏、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接着老师们踊跃发言,大家无一不被张桂梅的优秀事迹感动和震撼。张桂梅老师虽然命运多舛,但她不抛弃、不放弃,以惊人的毅力克服病痛的折磨,扎根小城华坪20余载,把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爱心倾注到她所热爱的教育事业之中,带领1600多名贫困女学生走出大山,撒播下希望,用责任和担当书写了新时代的“小城大爱”故事。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怀着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端正扎根基层、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尽己所能让更多的人接受良好的教育。讨论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会后,老师们意犹未尽,继续在护理学院微信工作群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个人感悟。

此次活动,营造了学习典型、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以更高的热忱投身于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