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廉洁表率——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25 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廉洁表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抓好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政意识,2019112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于二办507党员活动室开展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廉洁表率”的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邹书记以“廉洁”、“自律”、“信念”为关键词,着重围绕以下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深化廉洁认识,把握实质。通过现实案例,深化党员对“廉洁”的认识;旨在思想上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服务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务必经受住权力、金钱的种种诱惑,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回忆我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要求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是提升政治素养,廉洁自律。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发挥示范作用,敢于担当作为。四是处理好四大关系,对党忠诚。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对“个人与组织”,“人与人”,“公与私”,“义与利”四大关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议最后,邹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廉洁自律,以党建引领支部发展,推进党建发展和人才的聚集。希望大家都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心中始终牢记法律和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尽忠职守,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成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摄 单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