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4-01-16 理论学习 护理学院

  2024年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办507室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等重要内容。 

  随后,中心组成员邹胜琪、雷芬芳、钟碧橙、丁建华、周霞五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李沛霖,图: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