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护理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3-06-16 理论学习 护理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学校“清廉校园”建设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6月15日,护理学院举办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邹胜琪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并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文件。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良好形象,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本次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是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必将对夯实我院党建工作,强化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起到重要作用。

 

 

 

护理学院

/李沛霖  图/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