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理论学习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护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认真收看大会直播。其中坐班人员在二办507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其他老师在家中或网络上自行收看并在工作群分享了学习图片,辅导员老师组织2020级在校学生在教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也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