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砥砺前行南丁路,青春逐梦新征程 ——护理学院庆祝2022年国际护士节
2022-05-12 工会工作 护理学院

  为隆重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护理学院师生职业认同感,2022年5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一号办公楼负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砥砺前行南丁路,青春逐梦新征程”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线上庆祝活动。

  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王化修一行,亲临现场送来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张平校长祝愿全体师生节日快乐,对护理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全体师生员工承继南丁格尔精神,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护理学院院长雷芬芳代表全院师生表态,将立足本职岗位、献身教育事业,把南丁格尔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伟大事业,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护理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贡献、立新功。


(张平校长一行莅临会场)

  护理学院雷院长首先发表了致辞,她总结了护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向辛勤耕耘在护理人才培养一线的老师和立志现身护理事业的全体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同学们以南丁格尔为楷模,努力做护理事业的接班人。接下来,护理学院教师为学生代表进行了授帽、传烛仪式,象征着南丁格尔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最后,李沛霖老师带领全院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雷芬芳院长致辞)


(授帽仪式)




(宣誓仪式)

  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砥砺前行南丁路,青春逐梦新征程”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线上庆祝活动圆满落幕,护理学院将坚守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握机遇、奋力开拓,再创新的辉煌!       

   

   

   (文:李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