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组织收看学习《青春之歌》活动总结
2022-05-07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5月4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组织全院共2120名学生共同观看《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


 

作为一档大型移动思政大课,本集以“青春季”为主题,解读“青春”的信仰传承与时代使命的内涵,带领青年大学生一起探索青春的意义与价值。


 

 

护理学院全体同学,通过线上观看,线下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共同学习了这一门移动思政课,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看学习,自己重新体会了青春的意义,青年大学生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重任在肩,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把个人成长成才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