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2-02-28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225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二办公楼507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邹书记强调了召开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本着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教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思路,使基层党支部书记切实学到开展党务工作的真本领,从而促进各项党务工作高效开展。随后,邹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围绕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注意事项,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前组织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支部委员会的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

通过文件解读、深入阐述、讨论交流等方式,与会成员进一步拓展了知识面,提高了思维层次,增强了能力素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高标准严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