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2022-03-01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
   2月18日,为准确把握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报告精神,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将报告精神作为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联系实际开展了针对性学习。

  邹胜琪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的报告,联系世情、国情和省情实际,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解答了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全体教职工要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积极主动投身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