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9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
 

1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以“敬畏 感恩 知足”为主题,在二办公楼507室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邹胜琪紧密围绕“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四个部分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指出党员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防线,就必须从修炼内功做起,从加强“敬畏、感恩、知足”这些内在的修养上做起,直至树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党课结束后,邹胜琪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首先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背景,从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突出“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内容详实、视角独特、内涵丰富,既有宏观视野又有微观视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通过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学习全会精神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崇高的政治理想,切实从全会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