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为护理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上党课
2021-06-26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为护理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上党课




 

   6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以“学史力行,为党育人——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为主题,在润德楼A栋一楼报告厅为护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蒋剑平紧密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做好邵院力行文章”四个部分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开篇以”我是谁”发问,引出本次党课”学史力行,为党育人“的主题,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谁都不能忘记历史,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更不能忘记教书育人的使命。

   他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五个“学出”来筑牢信仰、提升认知和磨练意志;要全面了解“三个飞跃”,就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能在哪,行在哪,好在哪;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就要做好邵阳学院力行文章。在重点讲述如何“做好邵阳学院力行”上,蒋剑平用详实的数据列表,形象直观的分析了目前学校学科、专业、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客观的比较了学校和其他兄弟院校的优劣,他希望,学院师生要把学党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攻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等重大工作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邵院力行文章,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