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召开“湘西南农村信息化服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会暨首届学术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24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相关单位:

依托我校建设的“湘西南农村信息化服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已于20141月获湖南省科技厅正式批准。为贯彻执行湖南省科技厅相关精神,明确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目标、研究方向及内容,商讨实验室管理及运行相关事宜,使实验室建设尽快走向正轨,决定于201443日在邵阳学院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会(会议议程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43日上午930

  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

二、会议内容

  1、传达湖南省科技厅有关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有关会议精神,讨论湘西南农村信息化服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事宜,并举行实验室揭牌仪式。

  2、召开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三、参会代表

1湘西南农村信息化服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

2湘西南农村信息化服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部分人员;

3湖南省科技厅、邵阳市科技局、邵阳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

四、注意事项

1、为了便于安排食宿问题,请参会人员于41日前将参会信息反馈给我们。

2、会议住宿安排在魏源国际大酒店(邵阳市火车南站旁)

3会议报到时间:42日,报到地点:宝庆山庄

4、联系人  罗高峰:   1397395688066880

邵阳学院信息工程系
201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