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   【打印】 【关闭

       2017年76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学科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暨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李金成、科技处处长贺翀、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袁文华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杰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副院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林立教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合格,为实现电气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林立教授在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有关文件及学习资料进行了解读,同时对2017年度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庆跃教授解读了2017年青年教师责任状,并落实责任状的签署工作。随后,与会教师围绕重点学科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贺翀处长更是鼓励教师们要克服困难、共同努力、辛勤耕耘,确保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合格。

       会议最后,李金成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推进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强调既要重视平台的建设,更要注重团队的组建,发挥团队精神、瞄准方向、突破瓶颈,最终实现“和谐电气、特色电气、实力电气”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