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邵阳学院2019年湖南省公费定向师范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9-08-21
 

2019年湖南省实施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农村初中教师公费定向培养(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计划,通过普通高考招生考试进行招生,我校在全省范围内有406个招生计划。相关规定如下:

一、招生条件

具有招生来源计划所确定的县(市、区)户籍。年龄未满22周岁(199791日及以后出生)。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成绩达到招生学校对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身体健康,体检合格。热爱基础教育事业,自愿报考初中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且保证毕业后服从有关教育行政部门的安排,在招生计划所定向的县(市、区)的县以下农村初中任教,服务时间不少于6年。

二、招生计划

详见附件。

三、培养模式

采用四年制本科的培养模式。

四、志愿填报

2019626-627,志愿设在本科提前批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栏内。

五、相关政策

1.报考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的考生,第一次填报时,不能兼报本科提前批中的军事、公安、航海、艺术、基层农技特岗、其他类院校(专业);征集志愿填报时,不能兼报军事院校和基层农技特岗人员招生院校(专业)。

2.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确定考生专业,优先录取直接志愿考生(先录取线上直接志愿考生,再降分录取直接志愿考生)。直接志愿生源不足时,再从专业服从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进行调剂录取。

3.被录取为公费定向师范生的考生,入学前,须与县(市、区)人民政府签订《湖南省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协议书》。

4.公费定向师范生毕业后,依据招生计划所规定的服务地域和服务学校类型任教服务,时间不少于6年,其任教岗位和编制由签订协议的县市区负责落实。

5.公费定向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和教材费免缴,并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享受奖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在资助政策规定范围内与其他在校生享受同等待遇。

6.公费定向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一律不得转学,原则上不得转专业。

7.公费定向师范生应在毕业当年上岗前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并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符合相应教师执证上岗条件,否则,按违约情形处理。

8.公费定向师范生在协议规定的服务期内,不得脱产攻读普通硕士研究生,但可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9.公费定向师范生在协议规定的服务期内,经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可依据招生计划所规定的服务地域和服务学校类型,在所定向的县(市、区)的相应学校间流动,或从事教育管理工作。

10.未能履行协议的公费定向师范生,要按规定退还所享受的公费培养费用并缴纳违约金。

咨询电话:0739-5432591  5308781

  真:0739-5308386

学校网址:http://www.hnsyu.net

学校地址:湖南省邵阳市

邮政编码:422000

特别提示: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办理招生事宜,有事请与我校招生办公室直接联系。

邵阳学院招生办                                      

                                                             2019618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