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0-06-15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个空调基地,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投资50亿元,全部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150亿元

整体项目分为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716亩,项目投资20亿元, 20166月份建成投产,是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等产品的综合性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30亿元,20186动工建设,201910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水冷机组和末端等产品。产品销售覆盖华中、西南、西北地区, 填补湖南家电行业的空白。公司还有配套的家属楼、食堂、员工活动中心,整个生活区占地面积80亩,能够达到超5000人的入住条件。

工厂规划建设以“绿色工厂、智能工厂”为目标来实施,整个项目采用大量国际领先和格力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还有自主开发了相应的管理软件,能从数据库中提取数据并自动完成分析,实现我们生产数据的智能化,整个项目的工艺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和节能环保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端。20179,公司获评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和“工业互联网应用试点示范企业”,成为国家级双示范项目企业;2018年7月,获评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10月获评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

 

 

 

招聘对象

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序号

类别

岗位需求及岗位职责

1

机械设计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力学等相关专业;熟悉机械制图和机械设计,熟练操作PRO/E、UG或Soliedworks、CAD等设计软件。

【岗位职责】负责中央空调产品的结构设计工作,跟进结构零件设计、投模及改模等工作;参与新产品项目开发、老产品结构优化和产品成本控制工作;负责制定和优化产品结构设计方案、项目评审、编制产品开发技术文件、实验测试、跟进生产技术等工作。

2

电气设计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悉电气控制原理,有制作相关原理图专业;熟悉低压电器元器件原理,了解相关元器件行业标准;熟悉使用CAD以及三维设计软件进行设计开发。

【岗位职责】根据项目和订单开发计划,制定并实施系统设计的相关方案;编绘产品开发各阶段的图文资料(生产用图和技术文件),保证文件资料编制工作的进度及质量;分析、总结产品开发过程中关键的设计问题,并输出分析报告;参与老产品系统部分的优化,包括进行老产品设计优化,维护各项文件资料,处理生产现场问题;参与产品成本控制工作;参与创新性产品项目的研发;完成组内专利编写工作;跟进产品试产,解决量产生产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跟进生产过程、售后服务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和汇报,提出措施并解决问题。

3

制冷系统设计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与低温、热能与动力工作等制冷暖通类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制冷空调理论,熟悉制冷系统设计流程,熟练使用C语言,CAD、PRO/E、UG或Soliedworks等软件进行设计开发。

【岗位职责】负责中央空调制冷系统的方案设计、选型和匹配工作;参与新产品项目研发,老产品系统优化和制冷系统新技术研究工作;负责跟进空调系统仿真及测试,编制产品开发技术文件,参与项目评审,跟进生产技术等工作。

4

财务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对数据敏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预算决算、成本等会计核算及相关财务管理工作。

5

采购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自控能力和沟通谈判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各种生产物料和设备的采购工作。

6

设备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制冷暖通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设备安装调试、运作及维护、检修和保养;协助解决设备维修中遇到的疑难故障,负责自动化相关工作。

7

物流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的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管理和规划物流运输、仓储规划、供货模式、第三方物流等方面工作;监督和管理物流安全,处理异常情况,保障发运工作正常运行。

8

安装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强弱电专业技术和施工管理;组织项目安装部分设计施工团长的审查工作以及图纸交底工作;对项目现场安装工程施工进度、质量、成本精心管理,参与材料验收,管控现场签证。

9

生产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机械类、制冷暖通类、工业工程类、电气类、统计学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计划管理、生产质量管理、精益生产管理、设备管理等工作。

10

质量控制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制冷暖通类、机械自动化类、电子专业、检测技术自动化装置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质量管理、检测标准、方法研究与完善及检验自动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工作.

11

环安技术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环境类、安全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公司环安检查及隐患整改跟进,一级环安培训,特种设备检验和安全管理,职业健康监护、劳动防护用品管理等相关。

福利待遇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一年)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个人级培训制度、闪耀新生班大学生训练营“星势力”大学生培养工程、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等,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种培训。

3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薪资:5.5-7k

基础性薪资福利: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特别奖、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旅游、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4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量身定做全套西装,每两年换发一次;

:干净卫生的员工用餐中心,粉、面、包点、小吃、主食一应俱全,实惠可口;

:家电家具齐全的现代化集体公寓;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方便舒适;大学生一人一居室计划,提供宽敞舒适的单人间公寓。

:方便快捷的上下班班车网络,畅通无阻;

:员工活动中心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羽毛球馆、阅览室等活动设施,更有众多兴趣协会等你参加。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综合面试——专业面试——签约说明——签约

四、联系方式

邮箱投递:cs-hr@cn.gree.com

          2258001577@qq.com

联系方式:0731-88691688/88691213

          15386337319

公司地址:湖南省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永佳路168号

 

关注我们获得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