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湖南省建设工程勘察院招聘简章

时间:2020-01-02
    湖南省建设工程勘察院是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407队下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骨干企业,现注册地址为湖南怀化,预计2020年将注册地变更为湖南长沙。本院成立于1995年,现有职工208人,具有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36人、中级职称107人,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6人,工程技术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75%。拥有勘察设备和各类检测仪器400多台(套)。2004年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具备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国家甲级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评估国家甲级资质,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甲级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先后荣获省、部级工程地质勘察成果和科技进步奖50余项。连续多年被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授予“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部分专业技术人才。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地质工作;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年龄、身体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计划
    见附件一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20日,应聘者将报名所需资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631668575@qq.com 。
    (二)报名资料包括:
    1、报名表(附件二);
    2、学历证、学位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书或由就读学校出具相关证明并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关证书,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3、有效身份证件;
    4、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
    5、有相关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
    6、其他材料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初审通过的由院人力资源部通知本人,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携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到人力资源部进行资格复审。
    (四)考试
    资格复审通过者参加考试。考试以面试考核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专业素养、适应能力、综合素质等。考试地点为院本部。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时间、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六)录用
    与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按院相关规定确定劳动报酬及社会保险等待遇。
    五、其他
    咨询:人力资源部  电话:0745-2221782   
    联系人:魏春  手机:13974518387
    院本部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怀西路308号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