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9-08-2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单位简介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具有雄厚的综合施工能力,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 集团本部设在上海,下属14家子(分)公司分布在安徽、江苏、浙江、福建、江西、上海、北京等省市,集团公司拥有铁路工程、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铁道行业、市政行业、建筑行业四项设计甲级资质,以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公路路基、桥梁、隧道、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并拥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企业年施工能力500亿元以上。 “信守承诺、奉献精品、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不懈追求。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和谐,共迎美好明天!欢迎广大优秀青年学子加盟。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