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9-08-2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九教106

 

单位简介

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9333万人民币。是一家以大型公建和城市综合体(包括酒店、写字楼、商场、公寓)装饰装修以及批量住宅精装修为主营业务,包括室外幕墙和园林景观施工以及其他相关业务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 “国家建筑装饰施工壹级”、“设计甲级”资质,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拥有实用新型专利34项、 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0项;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住宅产业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建设局《深圳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汇编单位。在2015年度全国装饰企业百强排名中位列第25位。

招聘简章

深圳时代装饰2020届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以商业综合体和高端住宅批量精装饰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目前在全国装饰企业百强排名第23位。

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多项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住宅产业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建设局《深圳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汇编单位。

公司设立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五大分支机构,辐射全国三十多个城市,逐步形成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为中心、若干区域中心城市为支点的全国化市场格局。

公司注重研发创新,现拥有发明专利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十多项,先后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秉承“细节决定品质,专业成就卓越”的企业理念,公司完成了多个高端系列工程项目。相继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级奖项数十项,来自客户认可的荣誉上百项,与万科、华润置地、保利、招商等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二、代表性项目

高端住宅类:深圳湾一号、深圳湾悦府、深圳万科瑧湾汇、上海静安府、深圳幸福里

大型公建类: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蛇口邮轮母港

甲级写字楼类:中国华润总部大厦(春笋)、厦门世贸海峡大厦、南宁华润中心

五星级酒店类:深圳湾莱佛士酒店、沈阳君悦酒店、大连君悦酒店、西安凯悦酒店

商业综合体:石家庄万象城、上海龙湖北城天街、沈阳钻石山花园城、宁波万科广场、杭州万象城

三、合作单位

万科、华润置地、保利、招商等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施工员

工程类专业

152

深圳

广州

上海

成都

重庆

西安

天津

青岛

济南

郑州

杭州

宁波

眉山

武汉

广西

长沙

江苏

福建

海南

预算员

工程造价

23

资料员

工程类专业

25

质检员

工程类专业

17

深化设计师

设计类专业

14

安全员

工程类专业

6

机电工程师

机电类专业

4

技术员

工程类、设计类专业

3

采购员

营销、经济、工商管理类,工建类专业

10

经营专员

经营、市场、工程类、设计类专业

2

工程助理

工程类专业

8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

会计/出纳

会计、财务管理专业

3

合计:

269

五、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资;

2、深圳户口办理(符合政策要求,本科补贴1.5万,硕士补贴2.5万);

3、五险一金,团体意外险;

4、年度绩效奖金;

5、提供住宿(家私、洗衣机、空调、热水器齐全);

6、过节费;

7、带薪年假;

8、证书补贴;

9、每年定期免费体检;

10、工会活动(员工旅游、生日会、篮球赛、羽毛球赛等);

11、基于员工职业发展的培训体系;

12、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

六、    招聘要求

1、专业对口,具有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课程成绩良好,课程无不及格;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3、希望从事装饰施工现场管理及职能管理工作,希望在装饰行业长期发展;

4、爱岗敬业,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5、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优秀毕业生优先。

七、培训与学习

1、培训方式:线上培训(网络视频培训)+实操培训(现场实地培训)+导师引导(一对一导师指导)

2、入职培训:了解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岗位职责等;

3、在岗培训:提升岗位工作技能;

4、在线学习:提升自我学习意识;

5、职业化进程:提升执业资格;

6、岗位轮换:提升多岗位工作技能及管理意识。

八、职业发展通道

1-2年  基层骨干

2-3年  部门/项目骨干

3-5年  符合条件可参加部门/项目管理岗位竞聘

亦可根据公司发展需求及个人职业规划考虑采购部、工程管理部、技术部、行政管理等岗位。

九、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szstyle.cc           

简历投递邮箱:hr@szstyle.cc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0755-83443333-398    18126376752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