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湖南正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11

单位简介:湖南正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等于一体的具有综合生产能力的现代建筑企业。公司成立于1964年,于1999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湖南省湘乡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正志集团建筑施工版块进行资产重组,更名为湖南正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壹亿元。是一家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安装劳务承包等资质的中型发展企业。    

公司目前管理人员已达380人,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一、二级建造师23人,有职称的管理人员3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80人。拥有房屋建筑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等各类专业设备、检验检测仪器及各类施工技术力量。

  公司目前具有湖南长株潭地区、河南郑州地区两个成熟的施工市场,施工合同额超过15亿元,在建房屋施工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和一批市政公用工程项目,年施工能力已经超过20亿元。

    公司管理力量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管理团队先后承建过大批工业与民用建设项目。其中许多项目获得了省级、市级优质工程奖杯。

    公司历年来连续获得省、地、市授予的各种表彰及奖励,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近年,公司每年均被评为湘潭市、湘乡市企业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及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

    公司以"建造幸福家园,成就精彩人生"为企业使命,秉承"专业、敬业、团队、感恩"的企业精神,在公司经营管理层的领导下,着力打造"幸福企业",让企业朝着健康、持续、快速的方向发展。

1、招聘岗位名称:施工员 (10名)

招聘要求:应届毕业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规、政策,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安装的施工规范及要求的优先。薪资(2000元-5000元),福利(包食宿+五险+话费补助+施工津贴+职务津贴等)。

2、招聘岗位名称:项目会计 3名

招聘要求:应届毕业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及经济类专业。具有较好的业务处理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薪资(2000元—4000元),福利(包食宿+五险+话费补助+施工津贴+职务津贴等)。

3、招聘岗位名称:预算员 5名

招聘要求:男性,应届毕业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掌握基础的相关领域工程造价管理和成本控制流程,了解相关规定和政策,能熟练使用相关预算及办公软件。薪资(2000元-5000元),福利(包食宿+五险+话费补助+职务津贴等)。

 

 

 

 

联系方式:13387498515    联系人:行政总监  易玲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湘煤大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