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河北衡水中学邵东创新分校(原邵东创新实验学校)编制内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8-12-10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邵东创新实验学校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4:30

所在学校:邵阳学院

宣讲地点:七里坪校区厚德楼3楼307(老图书馆3楼)

单位简介
邵东创新实验学校1999年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至今已走过了19年风雨征程。2018年下学期,随着新校区的全面启用,在校学生已突破11000人,教职员工700余人,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复读部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标准、现代化的民办学校。 学校以“创新尚美”为办学宗旨,以“一切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为办学理念,以“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创新强校”为办学方向,全力打造温馨大家园,尚美大乐园,使学生灵性在这里启迪,人格在这里升华。今天的创新学校已与全国名校河北衡水一中深度合作,并成为邵阳市唯一一所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学校。 今天,占地265亩,斥资5亿余元的现代化新校区已正式投入使用。她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殿堂,也是邵东教育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今日之创新,机遇与挑战同在。全体创新人正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激情,朝着“集四海彦才,办百年名校”的目标勇往直前。
招聘简章

河北衡水中学邵东创新分校(原邵东创新实验学校)

编制内教师招聘公告

    衡水中学邵东创新分校是所综合性、高标准的省级示范性民办学校。20107学校被评为湖南省民办教育特色实验学校2016学校与河北衡水中学联合办学并且学校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在邵阳地区唯一指定的国际生源基地。学校座落于邵东县城,拥有两个校区,新校区占地260亩,投资6个多亿,校园设施、环境省内一流2018年学校在籍在册学生达到11600多人,教职工700人,其中现有公招教师和支教的公办教师68学校高考二本上线人数每年在1500人以上,连续十五年居邵阳市第一,近年来共有十二名学生考取清华、北大及夺得市县第一名。由于学校发展需要,根据县委书记办公会议决议,经编委、人社局、教育局同意,招聘编内公办教师同时经学校董事会研究决定招聘民办优秀专任教师。

    招聘信息:

    1.本次招聘的事业编制内公办教师,必须是2019届师范类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的全日制毕业生;部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免试入编。

    2.因事业编制内公办教师编制数已分配到我校,须向我校备注并投送毕业生简历。

    3.公招编内教师须按县主管部门发布的《邵东县面向2019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高()中教师招聘公告》要求报名,面试等招聘流程办理相关手续。(次招聘不再举行笔试)

    4.本次没有进入公招制内教师招编,优秀毕业生可选聘为我校非公办专任教师,参加我校今后公招编制考试,同等情况优先录用。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各3人),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各2人),美术、 心理健康、英语、地理(各1人)。

    录用待遇:

    1.公招编内教师享受公办教师所有待遇(即:财政统发工资、统一购买“五险两金”),同时享受民办学校教师的课时工资,期末学校增发绩效工资及学校各种福利补贴。

    2.学校为每位教师居住提供小高层电梯房一套。

    3.我校教师年薪高中部814万。

    4.学校为所有民办教师(非编制内教师)购买养老等保险。

    应聘办法:

    1.现场递交个人简历,登记报名。

    2.也可以本人基本情况及相关证件(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及近期彩照联系方式发到邮箱jwc090305@sahu.comw581396@163.com

3.扫描“邵东创新2019招聘”二维码,进入招聘微信群招聘微信二维码.png

4、添加QQ群“邵东创新2019招聘”,群号:760530343

 

河北衡水中学湖南创新分校

20181110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