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10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4:30

所在学校:邵阳学院

宣讲地点:求真楼409(城乡建设学院)

单位简介

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GEOHWA SURVEY CORP.,LTD.,)成立于2003年6月,是为适应工程防灾监测和岩土工程发展需要而成立的技术密集型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1708)。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院校科研机构是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单位。公司持有CMA计量认证资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岩土工程、测绘乙级和工程测量等资质。公司在佛山、中山、湛江、阳江、肇庆、惠州、清远、广西、湖南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业务范围:工程安全监测(基坑、隧道、地铁、高支模、近海工程、地质灾害、桥梁);地基基础检测;岩土工程勘察与设计;工程测量;物探(地下管线探测、溶洞探测、地质超前预报);自动化监测系统研发与销售。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GEOHWA SURVEY CORP.,LTD.)是为适应工程防灾监测需要而成立的技术密集型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1708,简称“吉华勘测”)。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院校与科研机构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持有CMA计量认证资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测绘等资质。在湖南、广西、佛山、湛江、中山、阳江、肇庆、江门、惠州、东莞、韶关、清远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业务范围:工程安全监测(基坑、隧道、地铁、高支模、近海工程、地质灾害);地基基础检测;岩土工程勘察与设计;工程测量;测绘;物探(地下管线探测、地质超前预报);自动化监测系统研发与销售。

公司使命:尽最大努力,消除工程安全隐患。

公司愿景:中国领先的岩土工程智能化监测第三方机构。

服务宗旨:专业、负责、及时。

岗位介绍

一、测量/测绘/监测实习生25

2k~3k/广州/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测绘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类

岗位职责:

1、辅助测量技术员员进行测量、监测、勘察工作。

岗位要求:

1、在校学生,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和土木工程类专业优先;

2、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

3、能接受驻场要求。

4、有测量实习经历、会仪器操作的优先。

 

二、人力资源实习生1

2k~3k/广州/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

岗位职责:

1、办理员工入职、转正、调岗、离职等异动手续及资料的归档; 
2、负责员工考勤以及日常假单管理,每月出具考勤报表;
3、员工人事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花名册、通讯录、员工资质证书等)以及员工档案的更新维护;
4、组织、实施员工文化娱乐活动;
5、协助上级,进行基础岗位的简历筛选、电话邀约等招聘工作;
6、协助实施员工培训活动;
7、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