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伟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10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伟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0:00

所在学校:邵阳学院

宣讲地点:七里坪校区厚德楼3楼307(老图书馆3楼)

单位简介

伟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伟大集团”),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是一家以城乡一体化特色小镇开发建设运营为主的产融结合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拥有伟大控股、伟大城乡、伟大地产、伟大实业、伟大基金、惠天然发展、伟大建设、伟大节能房、伟大智慧、伟大文旅、伟大农业、伟大高尔夫、伟大养老、伟大超市等企业,和伟大国际少年城、神农家具城、伟大美家城、柏树里生态农贸镇等多个专业龙头商业,企业总资产超100亿元。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曾投资开发建设伟大国际广场、明珠花园、惠天然·山水国际、青龙湾·城市公园、贵州瓮安新大地广场等诸多高品质楼盘。  

伟大集团曾先后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授予的“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最具开发实力企业”、湖南省工商局认定的“湖南省著名商标”和“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集团董


招聘简章

关于伟大

伟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伟大集团”),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是一家以城乡一体化特色小镇开发建设运营为主的产融结合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拥有伟大城乡、伟大特色小镇、伟大节能(股票代码:872950)伟大地产、伟大实业、伟大基金、惠天然发展、伟大建设、、伟大智慧、伟大文旅、伟大农业、伟大高尔夫、伟大养老、伟大超市等企业,和伟大国际少年城、神农家具城、伟大美家城、柏树里生态农贸镇等多个专业龙头商业,企业总资产超100亿元。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古园林建筑专业一级资质。曾投资开发建设伟大少年城、明珠花园、惠天然·山水国际、青龙湾小镇、贵州瓮安新大地广场等诸多高品质楼盘。

伟大集团曾先后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授予的“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最具开发实力企业”、湖南省工商局认定的“湖南省著名商标”和“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集团连续多年蝉联湖南省百强企业和湖南省五十强服务业企业,旗下伟大基金也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首家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伟大节能也是德国能源署在中国南方地区唯一合作战略单位,未来蓄势待发。

 

培养计划

   “未来星”,是集团为选拨具备发展潜质、作为全国连锁发展及关键岗位培养对象的应届毕业生,首次推出的管培生计划。公司将致力于为“未来星”青年创造最佳的个人价值实现平台,将“未来星”培养成为企业未来不断辉煌与创新的高级管理人才,并提供长期的事业发展机会。

岗位需求

    工程管理岗、建筑设计岗、节能研发岗、招采成本岗、财务管理岗、人事行政岗、商业运营岗、金融投资岗、营销管理岗等。

流程

     网申、宣讲会-初试-复试-拟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度绩效奖金、节日礼金、岗位补贴、带薪休假、单身员工宿舍、班车接送、健康体检等。

联系方式

    伟大集团人力资源部:0731-22658223

    联系邮箱:wdjthr@126.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 (集团总部

              湖南省株洲市董家塅高科园青龙湾思想广场  (集团本部)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