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10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0:00

所在学校:邵阳学院

宣讲地点:求真楼409(城乡建设学院)

单位简介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重点骨干成员单位之一,是国家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军工建筑企业。公司始建于1954年,具有建筑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等多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核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等领域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拥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以及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先后承接了我国第一个原子能联合企业、第一座地下核工程、大陆第一座核电站、世界首堆三门AP1000核电工程以及众多军工工程、工业与民用工程、国际工程等建设任务。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以及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总部目前位于湖北省宜昌市,预计于2018年底迁往湖北武汉。

招聘简章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二”)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军工建筑企业。

中核二二始建于1954年,具备核工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山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机电工程、钢结构工程等施工能力,先后承接了我国第一个原子能联合企业,第一座地下核工程、大陆第一座核电站、世界首堆三门AP1000核电工程以及众多军工工程、工业与民用工程、国际工程等建设任务。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以及全国建筑业协会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国家和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十三五”期间,中核二二将凝聚工程建设领域,以核电和军工为特色,以核建和民用工程为核心,通过专业化提升、区域化经营、国际化发展、改革提升、创新驱动等战略举措,实现“一业三商”的战略定位,即成为核电军工工程建设骨干企业、民用工程综合服务商、基础设施与清洁能源投资运营商、国际工程总承包商。

面向未来,中核二二将继续以“奉献精品 成就员工 服务社会”为使命,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商业模式,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打造中国核建品牌,争做行业领跑者。

公司总部预计于2019年迁往湖北武汉。

招聘需求

专业

小计

大专

本科

硕士

土木工程

246

45

186

15

安全工程

60

15

45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45


45


焊接技术

10


10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15


1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


20


道路与桥梁/市政道路

6


6


暖通工程

4


4


质量管理

5


5


无损检测

5


5


工程测量

20

5

15


水利水电工程

5


5


给排水工程

15


15


建筑工程材料/物流管理

20

10

10


机电安装工程

1


1


财务管理

5


5


法律

4


2

2

审计学

1



1

人力资源管理

5


3

2

英语

2


2


汉语言文学

5


4

1

金融学

1



1

合计

500

75

403

22

 

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有意向加盟我公司的人员将简历递交给现场招聘专员或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

2、面试:如果您的简历符合我们的职位要求,我们会尽快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您面试。面试前请务必备齐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荣誉证书等资料。

3、签订就业协议:通过面试的人员,我们将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4、入职:经公司录用的人员,请于每年5月份关注公司网站关于入职报到的通知。

四、员工待遇:

1、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大病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

2、除国家法律规定的各类假期,享受带薪年休假、一年两次探亲假;

3、员工食宿:公司建有食堂和宿舍,免费提供住宿,享受餐饮补助;

4、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津补贴+专项奖励

5、入职培训、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管理提升培训、企业管理研修班内部学历提升机会。

 

联系方式:

  人:吉先生              话:18583621181

    箱:CNEC22HR@163.com

公司网站:www.cni22.com.cn

    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望江路1号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