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09-1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0:00

 

所在学校:邵阳学院

 

宣讲地点:七里坪校区厚德楼3楼307(老图书馆3楼)

 

 

 
 

单位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拥有国家“双特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是建筑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兼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矿山工程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壹级资质,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压力管道)许可证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和桥梁工程等5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11000人,年产值达200亿元人民币,并逐年稳步增长,名列行业前茅。
 
 

 

 

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八局”)是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驻湘央企,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是同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88000余家建筑企业中拥有“三特级”资质的27家企业之一。中国水电八局正在寻找2019年毕业的你。 

一、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 

1.孝敬父母(有对父母负责之心才会对工作负责); 

2.敬业专业(有志于工程建设,创造繁华,带走荒芜);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颜值有担当……未婚女员工强烈要求加上此条)。 

二、你可能的工作地点: 

无论是房屋建筑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市政工程,还是水资源与水环境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山开发工程,国内外均有咱地盘。世界辣么大,值得去转转!去哪里?可填报第一志愿、二志愿、三志愿,我们将综合各方需求统一规划。 

你起初会分配至工程局管辖的项目,分配规则为“项目生产经营需求+人才本土化配置”(会计曰:路程短可以减少探亲差旅费;工会曰:此举可延续青梅竹马的大好姻缘)。 

三、我们为你提供的资源: 

1.宽广的发展平台(BT、BOT、EPC、PPP,施工总承包、产业投资,项目部/分公司/工程局/中国电建,总有一款适合特别的你); 

2.专业培训与学习(学习是终身的伟业,培训再教育,等的就是你); 

3.职业发展(立足专业横向发展,不想当总经理的总经济师就不是好的总工程师,“鲲鹏计划”助你展翅翱翔); 

4.入职第一年月薪4000至10000元不等(境外不低于8000元,最初的薪资水平不代表神马,起初薪资其实就是不高嘛); 

5.五险三金(缴费基数与业内相比偏高,老职工不同意下调); 

6.若干奖金(项目经理发的,项目全生命周期考核后的超额利润分红); 

7.休息休假(66年的发展历史了,各类制度健全,子女中高考陪读假……但生产经营进度紧张的时候需要协调处理)。 

四、我们需要的专业及为你准备的岗位: 

亚历山大,去年招聘500人,今年招聘815人。董事长说,今年形势有变化,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会有大市场大动作,找不到斜杠青年、佛系青年、文艺青年、有谱青年、八分青年...中自认为内外兼修、深藏不漏,还恰好有志于工程建设的你,董事长就不请我去欣赏南美的桑巴和热情的非洲鼓。 

具体招聘的专业及其匹配的岗位如下: 

序号 

专业类别名称 

工作岗位 

计划 

1 

土木工程(含道桥隧、房建、结构、市政、地下空间、铁道等方向)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500 

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经营管理 

50 

3 

水利水电工程/水务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45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电技术、机电设备管理 

35 

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电技术、机电设备管理 

35 

6 

安全工程 

安全管理 

25 

7 

测绘工程 

工程测量技术管理 

10 

8 

给排水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15 

9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10 

10 

采矿工程/矿业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12 

11 

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10 

12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10 

13 

中文/新闻学/行政管理/法律 

行政党群综合管理 

15 

14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金融 

财务资金管理 

10 

15 

无机非金属材料 

工程试验技术管理 

4 

16 

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 

技术管理、质量管理、经营管理 

5 

17 

爆破工程 

工程技术 

5 

18 

环境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5 

19 

印度尼西亚语 

翻译行政党群综合管理(印尼雅万高铁项目) 

4 

20 

专业不限(骨骼清奇才干非凡) 

适合你的岗位 

10 


总计 


815 

校招行程见附件(具体日期以各自高校公布为准),如果找到了你喜欢的岗位,欢迎加入水电八局就业意向QQ群(群号:805686605),本群免费提供就业咨询哦! 

五、你奔向我的必经之路 

校园招聘程序:企业宣讲(耗时1小时,不能再少了)→现场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或复试→现场签订就业协议→2019年07月报到(保留好离校回家探望父母再至公司报到的发票)→入职培训。 

你不可不知的小Tips:A毕业离校回家探望父母的差旅发票+B从家至公司的差旅发票,按公司规定一并报销(缺少A项发票,则B项发票不可报销)。 

如果对以上不计较,务必扫码右侧微信号“水电八局eHR”,以便及时掌握招聘最新动态。了解八局更多信息,敬请添加微信号“八局之声” 

联系人:  邓世华  0731-82866198  13548974456 

  址:湖南省长沙市常青路8号   邮编:410004  email:2420731896@qq.com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