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09-1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04日 09:00

 

所在学校:邵阳学院

 

宣讲地点:七里坪校区厚德楼3楼307(老图书馆3楼)

 

 

 
 

单位简介

 
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原路桥集团第一公路工程局第五工程公司,简称五公司),1987年成立,现为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法人代表(总经理)马骏,注册资金100008万元,是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一级企业及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企业。已取得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施工企业安全资格审查认可证书。1998年在交通行业中率先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取得了环境管理体系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证书。
 
 

招聘简章

 

 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原路桥集团第一公路工程局第五工程公司,简称五公司),1987年成立,现为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法人代表(总经理)马骏,注册资金100008万元,是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一级企业及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企业。已取得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施工企业安全资格审查认可证书。1998年在交通行业中率先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取得了环境管理体系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证书。
       历经三十年改革发展,五公司充分发扬“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靠质量赢得市场,以诚信铸就品牌。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加强制度落实,迅速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中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强企之路,并成为业内的领航者。多篇技术、管理论文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相继获得鲁班奖4项、詹天佑奖3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4项,被建设部评为优质样板工程2项;荣获公路交通优质工程一等奖6项,北京市“长城杯”奖11项。
      

       2000年度被评为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2003年度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2004-2005年度连续两年被评为北京市守信企业。2005-2006年度连续两年荣获北京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2005年度质量管理优秀企业,2006年度荣获全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及2007年全国优秀施工企业。2009年-2010年公司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企业、北京市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2012年-2016年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2014年-2016年荣获诚信长城杯企业,并载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2014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2016年被评为诚信长城杯“二星级”企业、北京优秀诚信企业、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AAA级施工单位、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诚信百佳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企业、全国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AAA级施工企业等。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