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湖南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18-06-22

根据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的需要,经永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同意,湖南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决定面向高等院校诚聘优秀大学毕业生。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择优录取。

二、招聘计划及资格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3个,计划招聘12人。详见附件1。

三、组织领导

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与决策。领导小组下设招聘办公室,负责招聘工作的具体事务的组织与安排。

四、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应往届毕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专业、学历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4.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5.能够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服从公司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信息、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具体如下:

(一) 发布信息

通过永州人事考试网、湖南涔天河网、永州新闻网、江华网、相关高校网等网络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6月19日9:00至 6月27日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永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8329607.com)→网上报名→2018年湖南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阅读相关文件→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文件为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照片像素参考数值:宽度130,高度170)→打印报名表。

2)现场资格审查:网上报名通过审核的考生,本人持报名网站上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或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于2018年6月28日、29日 (每天8:30—12:00,15:00—17:00)到湖南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二楼小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逾期视为放弃应聘。

3) 简历筛选:根据现场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

4.报名注意事项

每名报名者只能申报1个岗位,多报者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应如实并严格按照招聘实施方案要求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未按要求提交报名资料视为报名无效。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存在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笔试

1.笔试科目及范围

每个岗位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原则上达到1∶3的比例方能开考。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公司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双一流大学本科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个科目,每科满分为100分。按照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分别占

30%、70%的比例进行折算。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

2.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17年7月7日,上午8:30-10:00公共知识;10:30-12:30专业知识。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载明为准。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相关规定另行通知。

2.招考职位面试对象未达招录计划1∶2比例的,相应核减招录计划。招考职位只招1人的,不再核减招录计划数。

3.招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

4.面试成绩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

5.直接进入面试程序的,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五)成绩合成和排名

1)成绩合成                       

笔试成绩=公共知识×30%+专业知识×70%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成绩排名

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笔试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知识成绩高低进行排名。

(六)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由涔天河公司组织实施,到指定医院进行。对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未被录取造成空缺,由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从同一岗位范围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七)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情况,由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后,在永州人事考试网、湖南涔天河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结果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

(八)签约

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固定期限合同。待遇按照国企湖南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薪酬体系执行。

(九)说明

本次公布的招聘岗位如未能招满计划人数,经公司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可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相近岗位招录计划人数的调剂。

咨询电话:0746-2320369

公司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瑶都大道祥龙城市花园

邮编:425500

公司官网:http://www.hncth.com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湖南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