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城乡建设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方向分流动员会

时间:2021-05-26
    为帮助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专业学习,明确和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5月18日19点30分,城乡建设学院于明德楼南栋T2教室召开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王晋老师、杨期柱老师,2019级辅导员袁平平老师2019级全体土木工程专业学生。

    土木工程分为建筑工程方向和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杨期柱老师作为前者代表,晋老师作为后者代表分别上台讲解建筑和路桥方向的优势与不同点。杨期柱老师侧重介绍建筑工程方向所需要学习的特色课程毕业后所合适的工作未来可以考取的证书;而王晋老师则从路桥方向所具备的师资力量,未来就业前景等方面入手,为同学们的分流选择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信息。随后同学们向两位老师询问了许多关于专业分流的问题例如两个方向的师资力量对比如何、考研学校的推荐和以后就业单位等。 

  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动员同学们选择今后学习方向积极性,还明确了同学们选择的专业方向。 

     

  

城乡建设学院 /旷娟 

/李美遐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