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听习近平讲话,做优秀团员——城乡建设学院开展主题评议活动

时间:2019-03-22

 3月20日至3月21日19至21点,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14级至18级全体团员党员于明德楼南栋教室举行以“学习习近平讲话,争做优秀团员”为主题的民主评议活动。
   本次活动由城乡建设学院组织部负责策划,活动期间,团员们积极上台演讲。同时,本次团员评议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各团支部优秀率控制在30%以内。各支部按照团员人数3%的比例在评议优秀团员中推评校级优秀团员候选人,优秀团干按照团干人数8%的比例在评议的优秀团干团员中推评校级优秀团干候选人。
    在激烈的竞争和团员们的公正投票后,各团支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团员党员代表,通过团员青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团员正视不足,完善自我。对极少数评议情况不好的团员帮助和引导,保证整个团员队伍的健康发展。并通过“团员民主评议”工作,让团员们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加深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深化“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模范意识。同时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扩大了基层团组织民主,加强了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
    活动正式结束,参与活动的团员都收获了许多,我们也将期待城建学子今后在邵阳学院的精彩表现!

 

          

           

          

 

 


城乡建设学院(文/李梦颖 向冰融 图/李文彬)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