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团员评议培训课

时间:2019-03-15

   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民主,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3月14日下午四点,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明德楼南栋108召开民主评议培训课。此次培训课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彭率学长主讲,培训的对象为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14至18级全体团员。

  据悉,党员与预报党评选的条件严格。彭率学长表示,评选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等,每一等的要求各不相同,但基本条件是“无通报”“无违纪”“成绩在班级50%之内”。随后,彭率学长阐述了民主评议的细则。培训课上各班团支书认真听取培训内容,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彭率学长也详细清晰的为每一个提问者解疑答惑。他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积极向优秀的方面看齐,努力完善自己,塑造完美自己,成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做自己的榜样。”培训课进入尾声,组织部表示将会对各班报上来的优秀团员名单进行复核,最终名单将会在易班微信官网各班班级上公布。

  通过本次培训课,团员们对民主评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团学干部的现身说法也为团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做了一个好的引导。

   

   

   

                                                                              

  城乡建设学院(文/文子晴 /彭毓旭)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