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组织生活会议

时间:2019-03-11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经过反复商议与研究,决定召开新党员的入党宣誓大会以及组织生活会议,3月10日13点30分于明德楼北栋212室召开,到场人员除新晋党员和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以外,城乡建设学院学生第一至第四党支部书记均莅临到场。

  大会伊始,在主持人周雅艳带领下,全体成员一同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廖述海同志庄严宣读了二十四位新晋预备党员及十九位转正党员名单。全体人员集体起立,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除了宣誓人各有所异,无论是新党员的誓言还是老党员的重温,都是无比的庄重。在之后的三个环节中,新进党员,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派出一名代表进行发言。其中,积极分子表现出来的活力与干劲,老党员传达出的恭谦和稳重,令会场掌声连连,尤其是新党员代表借习总书记的寄语,“人的一生是用来奋斗的”。更是赢得了在座的全体同志们的一致认同。

  在大会最后,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起立,奏国际歌,每人都洋溢着为党和他的事业贡献一生的决心。

  而继本次大会结束之后,各个学生党支部紧随其后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递交了年度材料,随后各位党员都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和批评。通过这次会议,党员们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与教训,并明确了个人以及团体在未来的改进方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相信经过此次会议,城乡建设学院党支部将乘风破浪,在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加良好的成绩和进展。

 

 

 

              

 

              

 

              

 

城乡建设学院(文/何辉 杨仁志 /龙宇翔)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