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8-11-27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安全教育工作“防范于未然”,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6日19点,城乡建设学于明德楼南栋开展“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主题班会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均参加此次主题班会活动。

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之后,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各班班长向大家介绍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学们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后,由各班安全教育代表发言,为同学们讲解安全小知识。接着,进入自由表演环节,同学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当然,各班的表演形式各不相同,如风景园林班的相声《唱戏》、地理科学班的全班合唱《难忘今宵》以及测绘工程班的诗朗诵《安全》等等。随后,安全教育部与纪检部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晚归细则”“寝室违规行为”制度,为同学们介绍了晚归时间、常见违禁物品以及如何正确用电,并解答了大家的疑惑。最后,由主持人做总结、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学校的安全教育,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形成自救自护能力,更加积极的对待生命、珍爱他人、创建和谐校园。

 


 


 

 

 

城乡建设学院/何辉 石彪 汤子怡 图/向冰融)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